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 喀山观赛旅行两不误,寻找苏联时代印记

http://www.cnair.com 2018-06-06 10:40:20 来源:消费日报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国度,集神秘与奢华于一身的国度,除了即将到来的FIFA世界杯,他的神秘与风情也积极等待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去探索。今天天巡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俄罗斯一个古老而又有趣的城市-喀山。也许他没有莫斯科的宏大与气派,没有圣彼得堡的古典与华丽,也没有索契的多元与温暖,但是喀山-这座小众但绝不小气的城市,绝对值得你探索。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 )提醒各位球迷,抓紧时间为自己和朋友购买机票,去喀山来一趟精采绝伦的观赛之旅吧。

  更多世界杯观赛指南及旅行攻略请参考:https://www.tianxun.com/news/2018-fifa-world-cup?&utm_source=PR&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2018-fifa-world-cup

  喀山,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在鞑靼语中,“喀山”的意思就是“大锅”,这是因为当时这座城堡的形状如同一个倒扣着的大锅而得名。喀山积攒着过去1000多年中积淀下来的历史遗产。下面天巡就将为大家介绍怎样畅游喀山,既看得了球赛,又玩得转景点。

  FIFA观赛指南:在有效期内把喀山重要的球赛一网打尽

       对于球迷们来说,看球赛一定是这趟旅行的头等大事。在此天巡整理了2018 世界杯在喀山的赛程表,只有清楚球赛的场次与时间,才能最有效的安排你的行程。

  2018年世界杯在喀山有四场比赛,都是在喀山竞技场(Kazan Arena)举行。

  古老喀山:千百年的历史积淀

  守护,注定与寂寞为旅。时光流转,日新月异,新旧历史的交替,融合,写满每一处建筑。这会是你走进喀山,最受触动的地方。

  来喀山旅游,你不仅可以看到不同于莫斯科的庄严美丽的白色克里姆林宫。还可以在卡班湖边的老鞑靼区,感受喀山鞑靼族浓厚的历史气息。你不仅可以零距离领略欧洲最大清真寺---库尔沙里夫的宏伟。还可以看到原来农业部也可以像宫殿一样霸气,你不仅可以看见将承办2018年世界杯赛事的现代化体育场---Казань Арена。还可以重温革命家列宁和文学泰斗列夫·托尔斯泰曾就读的历史名校---喀山联邦大学。你不仅可以去斯维亚热斯克小岛,了解那里曾经的辉煌与黑暗。还可以在博尔加尔小镇感受历史的气息,追寻成吉思汗的脚印。你不仅可以在鲍曼大街漫步散心。还可以在伏尔加河河畔,望着夕阳西下。

     喀山克里姆林宫

  一盏灯,一席长椅,走进克里姆林宫的清净,你会发现,公园的休闲,历史的展示,相互融合,完整保留。喀山克里姆林宫遗址群坐落在一个年代久远的古遗址上,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最古老的部分,向世人展示着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顺着所在山丘的地形而建。也是多元文化融合的地方,有东正教堂,也有穆斯林清真寺,还甚至有佛教和犹太教。

     报喜教堂

  报喜教堂,建于十六世纪,拜占庭式建筑,现有白石十字架圆顶教堂历经多次改建,比最初计划中的教堂大两倍。报喜教堂仿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的圣母升天大教堂,呈圆形,每层均有6个拱形门洞环绕。圣母领报大教堂是1484~1489年由伊凡大帝下令召集莫斯科和普什科夫的工匠建成,是沙皇的个人礼拜堂。

  库尔谢里夫清真寺

  库尔谢里夫清真寺,被称为“喀山王冠”,库尔谢里夫清真寺是世界上25座最美的清真寺和教堂建筑之一。16世纪中叶,俄国军队在伊凡雷帝的率领下,三次举兵攻打信奉伊斯兰教的喀山汗国,并成功占领了都城喀山。传说,伊凡雷帝的部队把喀山可汗的王冠带回了莫斯科。而正是这个“喀山王冠”的造型给库尔谢里夫清真寺的主建筑师带来了设计灵感。

  不负时光,你好喀山

  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在世界杯期间去喀山观赛游玩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到莫斯科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