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于iGola骑鹅旅行,你不得不知的几个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8:3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我知道骑鹅旅行到成为忠实粉丝以来,骑鹅旅行越来越知名,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骑鹅旅行并使用它来购买机票。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骑鹅旅行的讨论,我发现很多人都提出了一些相似的问题,这些问题在最初也是我所困惑的,所以我把这些问题整理了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我的发现。

  一、骑鹅旅行筛选的机票价格实惠吗?比价功能怎么样?

  骑鹅旅行的定位就是一个机票搜索引擎和预订平台,在国际机票的比价上表现突出。很多使用过骑鹅旅行的人都反馈说,骑鹅旅行是少有的比价帮手,通过骑鹅旅行能将不同航空公司之间的往返程以及中转机场进行智能拼接,找到最实惠的机票,用骑鹅旅行找到的机票比在其他平台上一个页面一个页面筛选出来的机票更便宜,而且更为省心省力。骑鹅旅行不仅比价功能领先,而且看好了机票可以直接下单买,不需要跳转到供应商的页面,并且支持中文,能用人民币支付。

  二、骑鹅旅行上能买儿童票、婴儿票吗?

  在骑鹅旅行上是可以买儿童票的,具体能不能买婴儿票需要联系第三方供应商了解具体的规定。如果用户需要购买儿童票,那可以直接和成人票一起购买,购买页面上都会有直接的显示,这个是比较方便操作的。至于婴儿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联系骑鹅旅行的人工客服,客服会去询问第三方供应商了解具体的政策,所以能不能购买婴儿票要看你选择的那家航空公司的政策。

  三、出票时间快吗?行李能带多少?

  我自己购买过几次机票的出票时间都挺快的,而且出票以后直接把相关信息发到我的邮箱。据我了解,一般选好机票以后尽快付款就能很快出票,我还没有遇到过出票失败的情况,如果出票有任何问题,建议直接找人工客服咨询解决方案。

  能携带多少行李不是由骑鹅旅行决定的,具体的行李携带量需要用户去了解所购机票的航空公司规定,不同的公司可能有不同的规定,不过我觉得,如果有这方面的疑惑,去问问客服也是不错的选择。

  四、用骑鹅旅行买机票退改政策是什样的?

  在购买机票的页面有一个退改政策的规定,用户在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点开看这里,不然万一造成的损失需要用户自己承担。不同的时间段退改政策不一样,一般国内机票退改区分是在起飞前两小时以外和起飞前两小时以内,国际机票需要提前三天告知退改情况。具体的退改政策需要用户自己注意,不同的航空公司可能有不同的政策。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造成损失,所以我们在买机票的时候就要做到心里有数,提前了解政策。

  关于骑鹅旅行不可不知的几个问题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我个人是一个旅行爱好者,骑鹅旅行给我省了不少机票钱。我也希望自己能像《骑鹅旅行记》里说的那样,路在脚下,即刻就能探索世界,同时希望骑鹅旅行能做得更好,让我们能享受到更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