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脑小程序“一网打尽”航材缺件申请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0:0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 杜峰、刘瑶报道)新疆维修基地自主开发的“航材缺件单程序”正式推广运行。此项小程序于今年2月开发完毕并投入试运行。该程序实现了航材申请、处理、订件、过程控制的“一网打尽”。

  此小程序的开发,源于纸质版的航材缺件单填写麻烦,流转费时,缺件航材流向情况难以把控。需求航材部门与订购航材部门为一件缺件航材来回的询问追踪,耗时耗力。而且纸质版申请单难保存,数据分析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

  此程序试运行以来,使用者都反映,在原来的纸质版流转程序中,填写一份流转程序单需要10分钟,在维修控制中心流转需要5分钟,航材管理部门处理又需要15分钟,共计30分钟。现今,用此流转程序,大大减少了人员填写、流转的时间,将整个申请过程缩短至15分钟。

  这50%工效的提高,验证了新疆维修基地航材保障能力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