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犁州州长莅临伊宁机场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3: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列建)5月14日,伊犁州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在副州长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和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伊宁机场调研。

09-01伊犁州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在伊宁机场调研
 

  在伊宁机场实地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了伊宁机场日常运行情况、改扩建进展情况及伊犁当地特产在机场的销售情况。现场详细询问销售人员,了解伊犁当地特产日常销售情况,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根据了解到的实际情况,给伊宁机场商业指引发展方向,要求伊宁机场积极拓宽思路,大力引进当地土特产的销售,帮助伊犁当地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