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感恩祖国感恩党——记母亲节蓝天党小组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09:2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5月13日,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年“母亲节”。这一天,东航山东分公司蓝天党小组成员:李莉、徐文、高凤鸣、梁婷婷、王璐佩戴着红彤彤的党徽,心中怀揣着对祖国、对党、对母亲的感恩,在当天的MU5227航班上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为航班上每位母亲送去了节日祝福。

  回想起小时候,经常听到妈妈的嘴里哼着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不懂事的我,睁大好奇的眼睛看着妈妈,似懂非懂的,好像听着一个遥远的梦。妈妈慈爱地拍着我的小脑瓜,意味深长的一句:“孩子,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的。”从那时起,这首歌就经常在我的耳畔回响,敲击着我的心扉。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这首歌一直伴着我成长的足迹。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执行党员示范航班也是我们的骄傲。祖国是我们的母亲,实现我们梦想的摇篮,帮助我们踏进理想的殿堂。党是我们的母亲,艰苦卓绝的斗争,迎来了新中国的胜利,给中国人民带来和平幸福安康的生活。除了这两位“母亲”,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无论多晚多累,她总是陪在我们身边,默默支持和关心我们。

  一句句“您好,欢迎登机。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让妈妈们喜笑颜开,为之动容。一位年迈的老母亲对于我们的问候非常感谢,幸福的和我们说:“谢谢你们,今天我女儿陪我一起坐飞机。”简单的一句话包含着多少说不出的感情。客舱内年轻的妈妈带着自己几个月大的宝宝,眼神里全是爱。“蓝天党小组”通过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传递给旅客一份正能量,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希望蓝天党小组的努力,可以令旅客朋友们度过更有意义的空中旅程。

  一小时,两小时,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已执行完四段航班,平安顺利地送走五百多位旅客,低头看看手上的表已是凌晨,回想起家中的母亲和女儿,我们平日里早出晚归,工作忙碌,是我们的母亲在我们身后默默地支持,才能让我们工作无忧,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一阵复杂心情涌上心头,默默的拿出手机写下对妈妈的感谢和无限的爱,希望我们的母亲永远健康!

  供稿:客舱部 李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