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宝山户外节来袭,京郊盛事,与家人尽享户外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09:5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北京(宝山)户外节活动将于本周五拉开帷幕。5月18日至20日,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越野跑、徒步走的运动员、爱好者和广大干部职工将齐聚宝山镇,在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的角逐。目前赛事场地、住宿接待、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开展。

  据悉,5月18日在宝山镇鸽子堂广场举行的2018北京(宝山)“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环保理念,引导选择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广大职工、户外爱好者可以单位、团队方阵形式报名,或以家庭为单位四人一组报名。

  5月19至20日举办的北京100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将有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名越野选手参加,赛事共设置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3个组别,设计了凤凰、鹤、鹰3个组别图腾。赛事3个组别分设男女子组,比赛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鸽子堂广场。100公里组发枪时间为5月19日凌晨4点半,比赛路线为环形闭合型路线,全程实际距离98.5公里,累计爬升4267米,途中设11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总关门时间26小时。50公里组比赛于当天9点半开始,路线为环形闭合型路线,全程实际距离50公里,累计爬升1902米,途中设6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总关门时间12小时。25公里组与50公里组一同出发,比赛路线为环形闭合型路线,全程实际距离24公里,累计爬升621米,途中设3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总关门时间6小时。所有完赛选手可获完赛奖牌一枚和完赛证书一份,同时根据完赛成绩排名各取男女前10名分别给予户外装备和奖杯奖励,25公里组各取男女前6名给予奖励。团队成员完赛后,也将获得相应奖励。

  为使选手在本届赛事中有更好的体验,主办方在宝山镇域内统一悬挂了道旗、设置了指示牌;食药、安全生产等部门联合对镇域内民俗接待户、饭店、酒店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超梁子、下坊等民俗村、山里中国和天河谷等酒店已全部做好客人接待准备;组委会在赛程终点开设了运动员休息区、餐饮区、赛后恢复区、品牌广场区、摄影纪念及媒体采访等区域。赛事期间,还安排了音乐表演、露营大会、特色民俗展示等活动,丰富赛事内容,同时各项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也已准备就绪。

  近年来,宝山镇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加强环境整治,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镇域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提升,引来了多项户外活动赛事,成为众多徒步、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地。宝山户外节等多项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镇逐步打造国际户外运动休闲小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