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举办“民族团结谱新篇 石榴花开叙真情”烧烤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5-03 21:2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吐鲁番机场举办“民族团结谱新篇 石榴花开叙真情”五一烧烤大赛,机场领导、全体员工及各驻场单位共130余人参加。

  机场工会综合员工意见,提前准备了羊肉、羊排、大虾、鱿鱼、丸子、茄子等20余种材料。活动当天,员工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串肉、生火、摆桌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此次活动共分为10个小组,分三轮进行比赛,评委根据小组烧烤作品的色、香、味进行现场评分。烧烤中,大家都拿出“十八般武艺”,烤肉、扇火、蘸料,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不一会儿,烤好的食物发出阵阵香气,惹的大家一拥而上,争相品尝,每个人笑容满面,洋溢着喜悦的气氛。烧烤结束后,工会还精心准备了“吸啤酒”等互动小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也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在工作中更加默契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