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帅影院携四大标准亮相上海酒店用品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4-23 14:43:16 来源:关注网

  2018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小帅影院作为酒店智能影音客房解决方案服务商,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将发布酒店智能影音客房四大标准。

  时代不断发展,技术不断革新,各行各业都未曾停止前进的脚步,酒店行业也从传统服务向着崭新的领域不断的前进与探索。智能化、娱乐化是酒店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已经是酒店业内普遍的共识。

  在入局酒店客房智能化升级行业的一众单一型公司中,小帅影院是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存在。小帅影院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海尔“互联网+时代思维”创客平台,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移动发行平台的互联网品牌公司,从根本定位上便与众不同。

  “科技改变生活,用户改变市场。”电影产业全面互联网化,线上线下结合的观影需求不容忽视。小帅影院深谙这句话在互联网时代的深刻含义,传统院线下的观影需求催生的市场体量庞大,必定大有可为。

  基于需求催生的市场,小帅影院积极推行传统院线之外的“第2院线”概念,旗下家庭院线、酒店院线以及校园院线对传统院线外的观影场景进行全方位的覆盖。2016年初,小帅影院开始布局酒店产业,为酒店提供灵活多变的“智能影音客房升级”全方位服务。截止至2018年3月,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与近500家酒店达成签约,覆盖18个省份约合3600万高端商务人群。

  据悉,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将于近日推出“酒店影音客房四大标准”,从酒店智能化、娱乐化升级的行业乱象出发,制定全方位的行业标准。“酒店影音客房四大标准”的问世将有力促进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行业将正式步入规范、健康的快车道。

  硬件标准:专机专用

  小帅影院的酒店投影硬件是根据酒店环境、需求定制的商用投影,专属接口适配酒店应用;断电保护功能可延长机器寿命,降低运营成本;并提供全方位的影音配置方案,从客观上体现了商用与民用的技术差距。

  系统标准:形象统一

  按酒店环境及特色定制的人性化操作系统,可植入专属品牌TVC与欢迎界面,统一展示品牌形象;快捷接入酒店PMS/RCU/TV交互服务系统,可对接旅游、购物平台,吸引用户提升酒店收益    内容标准:正版授权     与正版内容平台签约点播协议,合法合规,累积数万部影视资源,给住客更好的观影选择,并配备资源专员运营,热门资源实时更新;可根据酒店实际情况选择云端或是本地服务器观影,优化观影体验。

  服务标准:无忧售后

  从安装完毕开始提供全方位整机保修,配备充足的备用机器,24小时快速响应,覆盖全国前100名城市,为硬件、安装以及维护提供长期售后技术支持。

  4月26—29日举行的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小帅影院将对“智能酒店影视客房四大标准”进行重点展示,诠释酒店大屏价值。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展会之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7场馆7E10展位,欢迎莅临参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