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少儿西游2》中这些风格迥异的场景都来自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6:2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百集成长剧《少儿西游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细心的观众一定发现第二季不仅在故事情节上有了巨大的提升,拍摄场景方面和第一季相比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这些独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场景大多取景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锦绣中华——傣族佛寺广场)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坐落在风光绮丽的深圳湾畔,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面积大、内容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浓缩了中国各地著名的大好河山,能让游客在一天之内领略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风云变化,畅游大江南北锦绣河山。

  此次《少儿西游2》就选取了深圳锦绣中华中几处独具特色的风景区,如重峦叠嶂、气势磅礴的花果山,就取景于黄山微缩景观,在这里霸气的悟空携一众小猴置办酒会,好不热闹。却被蓄谋已久的黑衣邀请来到了万妖洞,阴森 的万妖洞怪石嶙峋,各怀鬼胎的妖魔虎视眈眈,《少儿西游2》的故事就从此处展开……

(锦绣中华——黄山微缩景观)

(锦绣中华——黔仙洞)

  除了阴森的万妖洞,巍峨的花果山外,锦绣中华还拥有众多民族风情的古风建筑,比如剧中铁扇公主的住宅就取景于锦绣中华傣族民居,这也是考虑到铁扇公主的火爆充满个性的特点,傣族民居中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风格也增添了角色的神秘感。

(锦绣中华——傣族民居)

  而在由白族府变身而来的员外府邸,在暗夜下威严大气的宅门内正在进行一场别有用心的生日宴会,笑里藏刀的金角银角就藏匿其中,谋划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偌大的员外府邸仿佛一只裂开嘴的野兽般静静地等待着猎物的来临……

(锦绣中华——白族府)

  很难想象这些风格迥异,独具匠心的场景都出自深圳锦绣中华一处,如果您想领略更多独特的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景观,欢迎到《少儿西游2》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