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行中国组委会正式成立,王祥彬、余水军任联合主席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7:0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经过四年筹备,环行中国组委会日前在中国杭州成立。成立会议上,推选环行中国创始人陈武志为环行中国组委会执行主席,推选王祥彬、余水军、萧云波、徐德福、苏良福、吴阳轩、宋林、余景新为组委会第一届联合主席,推选李军为组委会第一届副主席,任命杜小倩为组委会第一届副秘书长。

  环行中国,是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进行完整旅行的集体或个人活动。

  环行中国旨在传播边疆、边陲的特产、少数民族文化及美丽风景;传播汉文化及东部沿海的商业理念。达到互知、互解、互通的目的,互通国内外,对中华经济文化的大融合起到促进作用。

  环行中国过程中,采用机器人、无人机,融入全息、AI和VR等相关设备和技术,传播现代科技文化,对全民高科技化起到促进作用。

  环行中国通过多元化活动方式,逐渐形成中华文化交融的主流民间活动,形成大众均可参与的活动。

  会议上,执行主席陈武志对环行中国项目的价值和意义进行详尽解说,联合主席王祥彬对环行中国项目的安全和前期操作进行明确说明,联合主席余水军对环行中国的文化主题进行精细化表述,联合主席萧云波、徐德福、苏良福、吴阳轩、宋林、余景新等对环行中国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副主席李军表达了对协助办好环行中国的信心与决心,副秘书长杜小倩承诺全力以赴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