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决胜营销百日行” 取得2018年春运“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5:3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为进一步做好营销工作,东航山东市场部配合营销委开展“决胜营销百日行”活动,2017年11月-2018年1月,经过全体营销将士们100天的奋勇争先、拼搏奉献,山东销售业绩节节攀高,取得了“决胜营销百日行”专项行动国内一组销售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2018年春运“开门红”!

  积极做好营销委部署各项工作。接到营销委“学习贯彻十九大、决胜营销百日行”主题实践活动通知后,市场部迅速理解总部意图和要求,召开全体动员会,部署各项具体工作和要求。

  盯紧、紧盯每日销售情况。在每个销售环节做到有数据,有措施,有跟进有评估,整个一个闭环的管理措施。根据总部统一部署和要求,每日分析上报相关销售数据:

  1、   周一、周四分析国内航线的每日对标情况:

  2. 周二分析所辖渠道的销售数据

  3.周三分析国际地区航线销售情况:

同时比对共飞公司市场投放情况

  4.周五研讨销售手段使用情况:

  同时,市场部定期参加营销类专题视频会。参加了国际销售研讨会、2018年指标宣贯会议、春运销售工作部署会议、销售手段使用情况分析总结会议、会议穿插在决胜营销百日活动中,上行下达,上下联动做好了相关营销工作。

  工作措施到位,“抓铁有痕”。通过数据、措施的上报,全体员工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总部及时的数据反馈和评估,不断激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营销工作。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市场部抓住机会,发挥潜力,攻坚克难,取得2018年初阶段性成绩,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市场部将继续砥砺前行,驰而不息的做好日常销售工作,促进营销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