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确保”春运”两会”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2:5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晓斌) 2月9日,为落实两会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联合防火办公室对国际(内)货运库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

  确保”春运”和“两会”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把握重点,加强整治。组织力量,深入细致地开展,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专人进行现场整改,要求全体队员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做好”春运”“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要深入排查管辖区域内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抓好落实,坚决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春运””两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只有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备战火灾的预防、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才能有力确保全国”春运”“两会”期间重点管辖区域内的火灾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