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梦泉谷温泉开业,现场堪比“海天盛筵”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09:40:23 来源:网络

  颜值和身材都是现代选美不可或缺的。近日,网友们被横店影视城梦泉谷温泉度假区内的“胸模大赛”震惊到,简直是男人们的福利!试问哪个开业盛典是被一群有颜有傲人身材的美女们环绕的,池中美女们身着比基尼走秀堪称“海天盛筵”。

 
  据悉,这次的胸模大赛是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和演员公会为影视剧的拍摄选拔替身演员,怪不得身材都这么火辣,现场的观众都看直了眼睛。

  “胸模”们在镜头前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身材,颇为自豪不已!

  其实在横店,每天都有很多剧组在拍摄,需要替身的也特别多,我们听过武替、马替、手替、声替等,你听过“胸替”?这些“胸模”就是难得一见的“胸替”,身材超级火辣,深受观众的喜欢。

  很多观众都在现场欢呼,“这种胸模选拔大赛给我来一打”!

  确实,这种“波涛汹涌”的走秀,谁都喜欢看,不仅是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就连现场的美女们也是互相打笑欣赏着。

  看看这群美女的身材,一个比一个美艳。听说虽然现场很多胸模,不过能做“胸替”的替身演员总是供不应求的,这次也是为了给拍摄剧组应急用的,可以快速解决剧组们找“胸替”的需求,这一个比赛,既是满足了剧组用人需求,也满足大众的眼福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