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备战春运 首都航空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0: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从2月1日开始,为期40余天的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首都航空为落实民航局春运工作要求,已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将全面备战春运,不折不扣地完成春节运输保障工作,助力旅客顺利出行。

  增运力——增开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首都航空预测,2018年春运期间首都航空的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75万,与去年同比增加10%左右。春运期间,首都航空将共计投入76架飞机保障春运。同时,集中运力对热门地区的航线进行加频,新增和改造航线20条,增加航班736班,加飞飞行小时约1700小时。对杭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三亚-福州-沈阳、沈阳-郑州-南宁、杭州-汕头等航线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为更多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春运期间机票预定相对火爆,北京出港的返乡航线以及天津、武汉、哈尔滨、成都、杭州前往三亚地区的旅游航线机票都非常紧俏,预计整个春运期间首都航空国内航线的上座率将会达到94%以上。

  同时首都航空不断提升航班准点率,以高水平的运行品质保障每一位旅客都能准时回家过年。

  倡服务——真情服务,提供舒适出行体验

  首都航空向来倡导真情服务,春运期间更是以“服务零容忍”为要求,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

  针对春运期间旅客人数较多且行李增多的情况,乘务员将会协助旅客合理安排摆行李摆放,同时细致执行清舱工作,及时发现旅客遗留物品,按规定做好旅客遗留物品交接,方便旅客找回。

  针对特殊旅客服务,春运期间首都航空持续推出“CARE ANGEL”客舱特色服务,由乘务员专人负责各区域特殊旅客的细微服务,特别是春运期间的无人陪伴旅客,做好无人陪伴旅客的交接,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同时为服务好春节期间旅客境外出行,首都航空对运营的17条国际航线,一些热门航线如北京-里斯本、青岛-悉尼、杭州-青岛-温哥华、杭州-成都-马德里等制定了服务保障预案。针对国际出行涉及到的海关、边检、境外机场地面服务等保障工作,首都航空确保春运期间每个国际航班至少有2名现场保障人员进行旅客保障,方便旅客及时解决问题。

  保安全——安全出行,做好应急预案

  近日,中国多地迎来大范围、长时间的低温雨雪天气,给即将开始的春运增添了难度。对此,首都航空提前完成飞机相关定检任务,做好飞机寒冷天气运行维护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安全运营。

  同时做好首都航空外站基地重点机场的保障预案,重点针对北京、杭州、西安、沈阳、南京、青岛等热门地区,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下的航班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助便捷——多种产品,温暖回家路

  1月份起,首都航空便积极参与海航集团发起的“送爱回家”公益项目,为公益志愿者、城市务工群体送出免费机票,同时针对重庆、兰州、丽江、济南、呼和浩特等劳务人员相对集中城市,开展特价机票促销,回馈社会,温暖回家路。截止目前已帮助多位受助者回到家乡。

  为提升春运返乡旅客的出行体验,首都航空还推出免费选座服务,购买首都航空国际机票的旅客,可以免费挑选座位,让回家之路舒适和安心。另外,针对过年回家携带多件行李的情况,首都航空在官网推出了行李优惠活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首都航空预计今年春运节前出行高峰会从2月9日开始,节后高峰预计在2月22日(正月初七)至2月27日(正月十二)之间。在此,首都航空温馨提醒各位旅客,因春运期间机场客流较多,请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各项乘机手续,以免误机。机票预订、航班动态、自助改期等多项服务可以登录首都航空官网www.jdair.net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375进行咨询,关注首都航空微信服务号获取更多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