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ADM集团铂金海岸入中,普吉投资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09:2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泰国ADM集团开发的普吉岛度假项目——铂金海岸(Platinum bay)正式进入国人的视野,该项目位于卡玛拉湾区CVD(中央休闲度假区)的核心地段。紧临滨海环岛大道,背靠普吉山脉,面向安达曼海,距离卡玛拉海滩仅为180米。该项目入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中国投资客的关注。

  在去年 980万人次赴泰旅游的中国旅客中,超过一半人的目的地都是普吉岛,普吉岛已经是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泰国旅游胜地。

  由于普吉岛岛屿地形的特殊性以及泰国房产永久产权的限制,土地的稀缺导致普吉岛10年来土地价格暴增400%。加之市场上新开发住宅项目的缺乏,这也导致房产转售需求市场大,房价也居高不下。

  借助东盟大发展及一带一路的利好影响,泰国经济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时期。作为泰国旅游中心的普吉岛,2018年预计房产供应量将有10%以上的增长,价格增长也将超过10%。

  泰国政府710亿泰铢基建红利更是为普吉岛房产添了一把火。普吉岛轻轨、普吉至芭东的海底隧道以及普吉机场的扩建,都让投资者信心大增,随着普吉基建的快速发展,普吉房产的升值已成定局。

  超大的客流量,良好的投资远景,普吉岛已然成为中国投资客的新风向。

  而铂金海岸就在普吉岛西海岸的卡马拉海滩。

  据悉,铂金海岸位于卡玛拉湾区CVD(中央休闲度假区)的核心地段。紧临滨海环岛大道,背靠普吉山脉,面向安达曼海,距离卡玛拉海滩仅为200米左右。

  该项目占地21莱,约50亩(1莱约等于2.4亩)3.3万平米,容积率为1.1,物业类型为4层的公寓及2层的低密度物业。

  就普吉岛的范围来讲,铂金海岸是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

  因为它的交通十分便捷,紧邻滨海大道,到机场35分钟、到Laguna度假区5分钟、到芭东商业区15分钟、到普吉镇40分钟、到国际学校30分钟。

  同时配套也极其成熟完善,绿洲SAP、幻多奇乐园、度假酒店群、山顶森林公园、酒店群、医疗养护中心、滨海CLUB、滨海SHOPPING MALL、各类酒吧、餐厅、便利店、夜市、大型超市、银行、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

  众所周知,近些年中国投资客把目标瞄向海外市场,而泰国是投资热门地点,房价全球排名99位,租金回报率全球第6位,收益每年可达5%-10%,房产增值每年在10%左右,成为最为理想的海外投资市场。在诸多的利好下,相信铂金海岸不仅能为投资客们带来理想的投资回报,同时,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至美的热带海岛风景也是度假观光的绝佳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