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严打工作,有效净化节前辖区民航运输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5:3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冯文韬  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严打,对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器具、禁运物品、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类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打击,有效净化辖区节前运输环境。

  一是继续加大携带禁运物品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仅1月2日、1月13日两日分别从重处罚2起,元旦节后共计从重处罚10人,罚款10500元。二是配合安检加大枪支弹药、管制器具的查缉处理力度,对此类违法行为严格按高限处理,深挖枪弹来源,确保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效果,1月6日,对1名携带弹药男子处以5日拘留处罚。三是加强“黑车私揽旅客”、“机闹”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从严惩处增加违法成本,挤压“黑车”、“黑旅馆”人员活动空间,确保打击效果。1月11日,拘留1人,1月2日至12日,罚款14人。四是加强对网上逃犯的布控抓捕工作,时时关注安保情报系统,加大与地服、安检、运控等关键部门沟通力度,做到信息获取早、部署周密严、抓捕影响小。1月2日,抓获上网逃犯1人。

  下一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将继续落实“六严”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对危害民航运输秩序类案件惩处力度,切实维护辖区空防安全,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