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湘客行旅游:张家界最大旅游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1-03 15:54:49 来源:网络

  高考刚刚结束,而高校毕业季也正到来,“后高考游”、“毕业旅行”成为每年六月初旅游市场传统淡季向暑期旅游市场旺季过渡的一个小亮点。作为国内热门旅游景点,张家界迎来了游客高峰期。而作为张家界旅游专业网站“湘客行”,全网旅游线路也进入火爆预定期。

  2017年暑期,湘客行日接待量达到3000人/次,成为张家界最大的线上旅游平台,其线路产品之丰富、酒店分布之广泛、价格之实惠、服务之全面更是领先行业,是张家界首家大型旅游平台网站。

  张家界旅游景区面积很大,景点遍布。湘客行在张家界市区内及景区内都有为数不少的合作酒店和客栈,只需在网上直接预订,即可享最优价格并有专人专车免费接站安全入住,满足了游客说走就走、无忧出行的需求。湘客行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游线产品,还能根据游客喜好、时间安排量身定制游玩路线,脱离传统旅游模式刻板赶节奏的桎梏,真正为游客打造个性的自由纯玩之旅。

  相较于其他旅行社及旅游网站,湘客行不仅专注于服务的全面,更尽心为每一位游客省心、省时、省力、省钱。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不论是自由行、自驾游、自助游还是跟团游,在湘客行均能享受24小时免费全程接站、实惠住宿、免费24小时在线咨询、免费国证优秀导游、免费精品地图。湘客行就是要让游客“美景”与“乐趣”同在、“品质”与“实惠”兼得、“旅程”与“服务”齐享!

  虽然众多旅游网站和旅行社仍在持续更新旅游产品、推出促销活动,但湘客行的专业与全面仍是领先行业,自然成为张家界旅游首选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