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克罗地亚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1-03 10: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宣布与克罗地亚航空正式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并展开相关合作。

  12月27日起,韩亚航空旅客可以经由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等城市,通过克罗地亚航空执飞的9个航线前往萨格勒布、杜布罗夫尼克、斯普利特等克罗地亚热门旅游城市,感受异国风情。凭借此项伙伴关系,将为韩亚航空在克罗地亚及周边东欧市场的运营注入新的动力,加强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更好的拓展国际业务。

  据悉,韩亚航空执飞仁川-伦敦、仁川-法兰克福航班每日一班、仁川-巴黎航班每周执飞五班。通过此次合作,韩亚航空将进一步强化全球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便利服务。

  目前,韩亚航空已与24个国家的30家航企在312条航线上进行代码共享。

  [韩亚航空与克罗地亚航空代码共享航班信息]


 

  • 该航班的实际承运航空公司为罗地亚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