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高效完成降雪后的首次夜航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5:0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朱博 俞国瑞)10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下半年入冬降雪后的第一次夜间航班保障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有序,保障有力。

航班保障
 

  10月25日晚20点,机场气象站在微信群中及时播报了夜间将迎来大风降雪天气和持续时间,26日凌晨5点至6点,伴随着6级大风,机场迎来下半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降雪。降雪后气温也从25日的最高气温13℃,骤降18℃,至26日白天最低气温的零下5℃。

  由于乌鲁木齐近两天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的情况,26日、27日机场对场内的供暖设施,外置的供电设施,等重点部位和除冰车车、电汽源车辆进行检查,冷吹车对跑道和停机坪进行除防冰作业,保障跑道随时满足航班起降条件,时刻做好正常航班和迎接备降航班前的保障准备工作。

  27日南航CZ6695次航班22:05乌鲁木齐起飞,23:05到达富蕴机场;富蕴机场飞往乌鲁木齐的南航CZ6696航班23:35起飞,凌晨12:35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此次航班较正常起飞时间延误2小时10分钟。机场各保障部门按照冬季航班快速过站保障程序,从航班对接客梯车到再次起飞,综合保障时间不到20分钟。高效的完成了航班快速过站保障,保证了航班正点。

降雪过后
引导靠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