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越青春•阅成长”读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1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政)以读书交流学习促成长,营造交流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员工整体素质,9月23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组织开展了“越青春·阅成长”主题读书活动。

  各分队广大团青45人参与了此次读书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将各自的读书感悟与众人分享,随后又开展了看图猜书名游戏,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品悦书香、分享畅谈,迸发出积极的学习热情。

  通过活动创建学习型企业文化,激发员工读书兴趣,丰富员工的精神世界,让每一位员工都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读书活动中真正实现员工素质全面发展,将学习精神传承且用于日常服务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活动中,大家通过PPT、讲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并在活动中穿插接龙诵读、猜书名等游戏环节,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让员工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

  此次“越青春·阅成长”主题读书实践活动,消护一大队不仅大力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更营造了大队上下“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