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足不出户“淘特产”,途铃豪礼“送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5: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似乎是一件让人既高兴又忧愁的事,

  高兴的是能让人舒缓工作的压力,感受城市与自然风光;

  忧愁的是一旦人满为患,旅行便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尤其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内大大小小的旅游景点都上演了一场“人看人,人挤人”的大戏,大部分人不仅玩得不尽兴,就连当地的特色小吃、特产美食都没有机会接触。但是,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足不出户,赶上了途铃“买多少送多少”的活动,在“途有可淘”版块中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淘特产”之旅。

  众所周知,地方特色是吸引人们前往旅行最重要的因素,然而深陷人群之中的旅客们却往往有心无力,因此,途铃为了能够让人们轻松地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地方特色服务,打造了“途有可淘”版块,提供全国各地区含有浓厚历史、人文气息的优质特产,方便人们在线上进行购买。

  但是在“途有可淘”里,人们享受的地区特色服务不仅局限于购买层面,在服务中,用户还可以在“途有可淘”里了解特产在当地的生产环境、产品的历史起源、选材、食用价值以及口感介绍等,让人们在“逛特产”的同时,还能享受“观赏”的乐趣。

  同时“途有可淘”内的产品都是经过途铃精挑细选,与当地人民达成“低价、优质”购买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

  价格低、品质上好的精选特产。

  通过实例进行对比,一款甜而不腻,清甜沁入心扉的5斤装越南进口芒果,在天猫商场品牌店内的售价为40元,比途铃“途有可淘”的29.9元要高一些,因此,物美价廉的特性也是用户选择途铃的首选条件之一。不仅是芒果,甘甜多汁的陕西徐香猕猴桃、邮丰高邮咸鸭蛋等地方特产在途铃的售价也会更低,品质更优,甚至人们可以从中了解到高邮咸鸭蛋麻鸭采用的养殖方式、养殖环境以及咸鸭蛋独特的制作方法,让人放心地购买。

  然而途铃给人的惊喜不仅这些,在9月19日至10月19日期间,途铃举行“买多少送多少”的新老用户回馈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在途铃APP的第一笔订单支付完成后的24小时内,购买所有商品都会累积赠送相应同等金额的现金奖励,并且不设上限。赠送的奖励将于10月31日通过积分的形式发放到途铃用户的账户中(1000积分等于元人民币,且不可提现),用户可在用户中心积分处查看积分到账情况。积分的作用在于:用户在下次消费时,可以用积分抵用不超过订单金额20%的费用,相当于8折优惠购买。

  在途铃优质的特产、优惠服务中,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完成 “逛”遍全中国的体验,并享受到真正具备“新、奇、特、优”的地方特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