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11: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建设 侯健)  为切实做好民航服务工作,打造民航“真情服务”品牌,近日,喀纳斯机场开展了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此次活动,发放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30份,航空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10份,收回40份,有效40份,有效率100%。通过对:办理乘机手续、安全检查、机务维修服务、配载、客舱保洁服务等各项指标进行调查。调查结束后,根据各项回馈信息显示,旅客对机场满意度达到95%以上。部分旅客对机场的服务提出了好的意见。

  通过此次问卷活动,对喀纳斯机场进一步提升“真情服务”起到了推动作用。对旅客提出的需求落到实处,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机场环境。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3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4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5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1
喀纳斯机场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