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地产中秋月饼旺销省内外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7:4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走进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丰源等食品厂,车间里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在搅面、伴馅、包馅、烘焙等,不一会,新鲜出炉的一只只金灿灿香喷喷的月饼,让人食欲大增。

 

  今年各食品厂生产的月饼品种比往年更为丰富,除了传统的双酥王、五仁、椰蓉等30多个品种外又推出了新款式月饼吸引顾客,其中生态黑木耳月饼一上市就定单不断,,倍受“吃货们”青睐,月饼供不应求。

  据了解,扎兰屯市传统手工月饼已有百年的生产历史,今年月饼呈现出简化包装、注重品质、保证卫生的三大特点,并以上乘的材料、独特的制作方法赢得顾客的好评。特别是今年生产的月饼,以其特别的“咸、甜、酥”混味,征服了不少顾客的胃口。目前,据初步统计,扎兰屯市月饼远销内蒙古、黑龙江、吉林、河北,沈阳、大连、满洲里等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