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旨在将个人飞行设备带给大众的GoFly大赛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09:5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一个旨在鼓励创新者发明安全而且便于使用的个人飞行设备的新竞赛今日在一个航空航天业界的重大工程技术会议上启动。GoFly大赛首席执行官格温·莱特尔(Gwen Lighter)在2017北美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会议及展览会上启动了比赛的注册工作。这个由GoFly组织管理、波音赞助的两年期比赛鼓励世界各地的团队利用现有的推进、能量、轻质材料以及控制和稳定性系统方面的技术进步来实现个人飞行的梦想。200万美元的奖金将被授予最具创新性的团队。

  参赛团队将被要求发明出一部个人飞行设备,可以由任何人在任何地点使用。GoFly号召世界上最杰出的思考者、设计师、工程师、发明家和制造者来打造安全、超级紧凑、安静、可在市区使用的个人飞行设备,能够携带一人飞行20英里,其间无需加油或充电,而且具有垂直或近乎垂直的起降能力。GoFly将向参赛团队引荐在设计、工程、财务、法务和市场营销方面经验丰富的导师和大师,但最终的设计和设备的功能性将由参赛者的想象力决定。

  莱特尔表示:“也许没有比人类飞行梦想更加广泛的梦想了。GoFly将让这一梦想成真。GoFly是一个欢迎创新解决方案的行动,旨在拓展探索未知并推动我们达到新高度的愿望。今天我们看着天空说‘看那架飞机’,但两年后我们会抬头说‘看那个飞人’。”

  波音首席技术官格雷格·希斯洛普(Greg Hyslop)表示:“GoFly大赛与我们公司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启发并通过航空航天创新来改变世界的目标相一致。我们非常高兴来见证未来的远见卓识者将如何接受这一雄心勃勃而且令人兴奋的挑战。”

  比赛奖金将分三阶段授予:第一阶段将包括十个2万美元奖项,基于书面技术规格授予;第二阶段将包括四个5万美元奖项,授予具有最佳原型机和修正的第一阶段材料的团队;第三阶段将宣布大奖获胜者,在2019年秋的飞行总决赛上授予。飞行总决赛将由一支来自波音和其他领先组织的专家团队担任裁判。

  在飞行总决赛期间,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赢取更多奖金,包括一项10万美元奖金的最先进航空技术突破性进展奖,一项25万美元奖金的最安静入选方案奖,以及25万美元奖金的最小尺寸入选方案奖。飞行环节总分最高的头等奖获得者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总分根据速度、噪声和尺寸来计算。

  来自各界的创新者,包括爱好者、学者、工程师和学生都被鼓励提交他们的创意并参加比赛。参加第一阶段比赛队伍的第一个登记截止日期是2018年4月4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登记截止日期是2018年12月8日。

  欲了解更多GoFly大奖的信息或注册参赛,请访问http://www.goflyprize.com。

  GoFly大奖

  GoFly大奖奖金为200万美元,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国际赛事,旨在发明可由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安全使用的私人飞行设备。波音公司是大奖的赞助公司,在参赛队伍为发明全球首个安全、超小尺寸、适宜城市的私人飞行设备进行比赛时,GoFly大奖将为参赛队伍提供专业知识、指导、奖金并进行全球宣传。几个阶段的比赛鼓励来自全世界的参赛者参与实现将人类飞行梦想变为现实。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goflyprize.com。

  波音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是民用飞机、防务、空间和安全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及售后支持的提供商。作为美国最大的制造业出口商,波音支持150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及美国和盟国政府客户。波音产品和定制服务包括民用飞机、军用飞机、卫星、武器、电子和防务系统、发射系统、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以及基于绩效的物流和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