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TA依赖症何弃疗?单体酒店加盟A&A Room三步缓解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0:05:23 来源:商业中文网

  酒店与OTA爱恨交织的复杂关系由来已久,酒店已患上严重的OTA依赖症——数据显示,我国酒店市场来自OTA的客房订单量占比已高达70%,对于缺乏直销平台与互联网服务系统的单体酒店来说,这一比例还要高。这种模式之下,酒店贡献的不仅有高额佣金,还有顾客的忠诚。面向此类不协调关系,A&A Room对症下药,帮助单体酒店大大缓解OTA依赖症。

  当互联网时代邂逅全民旅游时代,10个人中有9个人预定一家酒店的行为就是打开OTA查找、比较、预定,OTA不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消费方式,而且时常有优惠活动,折扣后的价格甚至比酒店原本会员价还低,不仅这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患上了OTA“依赖症”,更让酒店患上同类“病症”并难以摆脱。

  首先,OTA为酒店带来大量订单之余,收取了高额佣金,高达15%的佣金无疑给单体酒店造成了巨大资金压力;其次,OTA为保障客流量往往采取价格战战术,打破单体酒店原有较为合理的价格体系,让其原本就已十分薄弱的利润再次遭到碾压,所剩无几;再次,除去住店,用户一切行为都围绕OTA渠道,酒店白白支付佣金,却为他人做嫁衣、为OTA培育忠诚顾客。

  全方位破解上述不对等关系,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多管齐下,让单体酒店最大限度摆脱对OTA的依赖,实现自强自立、收获更多利益——

  无高额分销抽佣,会员发展AA制。会员服务费远低于在线旅行平台,且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0服务费; 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

  共享千万级会员体系,科学合理定价。合作酒店统一加入会员体系,共享总部千万级会员体系、享受源源不断地订单输送之余,建立科学的酒店会员价格体系,用优惠价格维护回头客、同时又不损坏门店利润。

  免费中央预订平台,发展并维护忠诚会员。合作酒店加盟后接入总部的官方微信、AA 旅行APP、官方网站等直销平台,直接面向顾客展示自己、发展并维护忠诚顾客,提高自身生存能力与续航力。

  此外,以A&A Room所属尚美生活集团的名义与OTA渠道谈合作,能够争取更多权益,且通过优化OTA描述、展示、评论等等,多管齐下,为酒店带来更多顾客与收入。

  单体酒店在寻找出路,连锁酒店也在不断积极探索与单体酒店合作共赢的更佳方案。A&A Room作为互联网连锁酒店,始终秉持与加盟商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原则,已拯救全国百家单体酒店于水火之中,出租率与收益齐齐飞涨,誓将带领单体酒店踏上互联网浪潮之下迅速发展的快车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