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

http://www.cnair.com 2017-08-31 16:5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民族团结意识,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于8月31日上午开展了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李建新同志深入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并指出,大队党支部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及“学转促”活动,将学习教育与民族团结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条例》的学习和宣传,让党员干部增强民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扎实有效的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序开展。

  今后,大队党支部将继续提高党员及职工的宗旨意识,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民族团结工作理论水平,加深对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