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携手猫眼&王老吉共同举办<羞羞的铁拳>大型七夕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4:3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6日,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和猫眼电影、王老吉强强联手,在园区内共同举办“猫眼&方特狂欢吉”《羞羞的铁拳》大型线下地推主题活动。活动当天,猫眼电影带领其500余名粉丝来到宁波方特,大家穿着统一服装,给方特带来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是一座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先进科技完美融合的全新高科技VR主题乐园,主题乐园中绝大部分项目都是取材自中国古代经典的民间传说故事。此次主题活动正是吸取糅合了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中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神话传说,融入了诸多现代元素,与园区的主题项目全面贴合,为园区游客带来了特别的体验。

 

  恰逢七夕,宁波方特园区内到处洋溢着甜蜜的气氛,肌肉型男闪现方特,给现场单身女粉丝大发福利,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下午,在宁波方特恢宏大气、古韵浓郁的歌舞节庆广场,型男们悉数登场,大秀肌肉,引得现场游客尖叫连连。帅哥来了,美女当然不能少!两位漂亮的长腿小姐姐在水世界,穿着清凉,嬉戏玩水,大方秀出火辣身材,让整个水世界看起来都靓丽了许多。

 

 

  为了广发福利,型男美女突袭方特各个项目,首当其冲的就是王牌项目--过山车鼻祖《丛林飞龙》。独特的木质过山车,各种扭曲和转弯的轨道,急速上升下降的非凡体验,连这群身材健硕的型男都大呼过瘾。

 

 

  活动期间,更有街舞社萌娃齐秀舞技,炫酷高超的舞蹈动作,一举一动皆显少年风范。

 

  傍晚时分,歌舞节庆广场灯光开启,《羞羞的铁拳》七夕特别演出正式开始。慈溪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首先上场,妙语连珠、金句不断,惹得现场观众大笑。预热过后,知名音乐人为我们带来情歌连唱,动听歌声结合七夕氛围,现场瞬间开启了大合唱模式,悠扬歌声环绕整个宁波方特。更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模特小姐姐带领的有趣互动游戏,使得现场高潮不断,观众掌声如雷。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的又一爆笑巨制,将在今年9月30日上映,主演为艾伦、马丽、沈腾。这次主题活动宁波方特首次尝试和猫眼电影、王老吉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合作,为园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以及精彩表演。而且特地安排在宁波方特七夕活动的第一天,帅哥美女集体亮相,为活动注入新鲜活力。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一个随时给你不同的惊喜体验的主题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