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益一带一路 越南nature carer乳胶风靡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4:53:06 来源:网络

  据越南《越南新闻》报道,越南将推动第二轮出口浪潮,本轮出口将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并推广产品品牌形象。受益于海上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的政策,中越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越来越良好紧密。越南的优质的大米,咖啡,热带水果,乳胶现在大量出口到中国。目前,该国创汇的主要来源是乳胶原料和高档优质的乳胶寝具。

  据海关总署网站数据,2017年6月份,中国自泰国进口的天然乳胶数量份额环比下降6个百分点,自越南进口的乳胶数量份额明显增加,进口量月环比大增328.42%,同比增加2556.40%。

  乳胶现在已经成为代表越南国家的一张名片,经过多年的发展,越南橡胶树大面积的种植,统一的生产管理,使得越南乳胶的品质和规模在整个东南亚国家名列前茅。

  然而越南显然并不满足于单纯的原材料输出。“优质的品牌才是我们大力扶持走出去的对象。他们能创造的价值将更大更为久远。”越南国家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大力发展支持自己的民族品牌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出口。

  近年来,越南涌现了大批优秀的乳胶企业。 “之前我们一直是给欧美国家做代加工,引进的是德国最新一代的生产技术。如今中国游客的青睐使得我们更多的关注点落在了中国游客身上。” 在全球排名前30的集装箱港胡志明港口,越南的乳胶龙头企业nature care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优质的天然乳胶原料,最新一代的尖端生产技术,同时物美价优是近年来倍受中国游客喜爱的主要原因。据了解基本上每天就会有一艘载有nature carer乳胶制品的运输船离港,发往全球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