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8-09 17: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9日,希尔顿欢朋(Hampton by Hilton)在深圳开业的首家店——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正式落户光明新区,将为区内及周边地区企业带来国际化的高品质住宿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光明新区发展成为国际化新城强势助力。

(图)开业庆典现场重要嘉宾见证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欢朋(中国)管理团队,深圳市光明新区的重要来宾及当地主流媒体等数百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陈宝柱先生代表希尔顿欢朋(中国)对投资方深圳市泓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酒店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许,并表达了对酒店未来发展的期许和祝福。嘉宾发言后,现场迎来了重要的庆典启动仪式。随着主礼嘉宾对开业仪式装置的启动,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开业,广迎八方宾客!现场更有来自酒店员工的原创舞蹈和团队风采展示,完美演绎了“快乐”的欢朋精神!

(图)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员工风采

  光明新区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最大的园区,是深圳高新科技产业集中片区之一,也是华侨归国集中安置地,拥有年产值百亿元以上企业3家,十亿元以上企业19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38家,企业队伍不断壮大,同时,依托高铁广深港客运专线光明城站、地铁6号线、宝安国际机场、南光高速和龙大高速等交通优势的聚集效应,承接南北,贯通东西,基础设施、城市化配套日益完善,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希尔顿欢朋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以及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全球 20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 2,200 多家酒店,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成熟的运营服务体系。自2014年底进入中国以来,希尔顿欢朋始终保持高速的发展态势,在全国已有超过130个酒店项目的签约,同时目前已有17家酒店开业并普遍取得良好的经营收益与优异的顾客评价,深受市场青睐。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是深圳光明新区的首家国际品牌中高端商务酒店,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马田街道田园路雪仙丽科技大厦,交通便利,速达深圳机场、高铁站。酒店主楼高16层,拥有14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乐动健身房和健康格调餐厅。

(图)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大堂

  对于深圳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表示:这是希尔顿欢朋全面布局全国一线城市的重要里程碑,是继广州后在一线城市开业的第二家店,同时,北京和上海的酒店也在紧张筹备中,希尔顿欢朋将很快迎来一线城市的全面进驻;其次、光明新区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最大的片区,拥有数百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对深圳、华南甚至全国高新产业区都有辐射影响作用,未来发展不可限量。选择光明新区,一方面可以在华南甚至全国高科技商务群体客户中树立希尔顿欢朋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迎合了区内商务接待、酒店住宿和会务等方面的大量需求。希望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进驻可以助力光明新区完善周边配套,为光明新区中高端酒店业和餐饮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尔顿欢朋酒店也将延续一如既往的优秀口碑,把“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精神弘扬发展,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客人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入住体验。让更多人的旅程因希尔顿欢朋的陪伴而更加精彩!

(图)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