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夏日餐饮产品创新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5:2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张文琳报道) 近日,北京夏季高温,酷暑和燥热让顾客深感身心疲倦。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京瑞大厦为践行创新服务的理念,满足顾客不同季节的口味需求,除了持续完善经典招牌菜品外,还根据大、小暑气节推出了以清爽、祛暑为特色的新菜肴,提升服务质量与品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夏日餐饮产品创新在行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夏日餐饮产品创新在行动2
 

  打造市场优势

  近年来宾客愈发注重养生与健康的有机融合,不仅要求菜肴美味,更要求“吃得健康”。京瑞大厦此次推出的几款新菜品以秋葵、芝麻菜等近来大热的食材为主,选料严谨,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及新鲜,后厨用精湛的厨技保留其降血压、健胃、护肝的养生功效,将菜品做到可口又营养丰盛,顾客赞不绝口。

  创新产品供应

  新菜品受欢迎的另一大原因是对味道的改良,京瑞大厦并非按照材料原产地的做法一味求同,而是在此基础上,将北京人习惯的口味与之搭配,让宾客更易接受。相比其他地方的做法,京瑞大厦的“南菜北做” 显然让原本普通的口味增添了创新感,积攒了更多的人气。

  “在丛林般的竞争中,想要做到独树一帜,就必须不断与时俱进和积极创新”。对此,京瑞大厦的看法是肯定的。创新能力的提升需要时刻牢记,哪怕仅是一次菜品的尝试,也要抓住客人寻求不同的心理。如此,才能达到宾客想要的标准,从而在酒店经营方面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