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打算出国?漫游超人随身WiFi租用全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7-07-20 16:2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终于来啦!!!在这期间,身边很多小伙伴都计划出国去度个假,但在出发前,一定要准备好境外随身WiFi哦!稳定的网络可以助我们查地图、搜攻略、找翻译、订机票、住酒店,简直是旅途的强劲后盾,有木有!

  今天就带大家来解锁一款境外随身WiFi神器的租用全过程,从此与高昂的漫游费说再见。出国用网,想上就上,So easy!

  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漫游超人的口碑比较好,所以这次跟小伙伴一起到日本旅游就是从漫游超人官网租的境外WiFi。

  1,  选择目的地

  搜索“漫游超人官网”并打开,选择“预定WiFi”选项后,在右上角查询框输入想去的国家名称,点击搜索即可,选择“立即预定”即可。

  如图,官网的预订页面还是很友好的,搜索框下面是一些热门国家的WiFi选项,价格、目的地一目了然,从这里面点进去也可以。

  2、填写信息

  在确认好产品信息之后,点击“立即预定”,即可进入“下单页面”。订单页面有详细的产品及价格信息,在这里需要准确填写你的出国日期和回国日期(大部分产品都是4-5天起租),卖家会按这个时间安排发货和计费。

  我选的收货方式是邮寄到家(卖家顺丰包邮的,但前提是收货地需在顺丰派送范围内哦~),邮寄有风险,预订须提前,特别如果收货地是偏远地区,最好提前7日租借。方便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到取机网点自取设备,但是现场取还遇到高峰期可能会排队,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取还点哦~

  然后选择需要的设备数量,我们是两个人共用一个设备,每天只要10块钱!无限流量!不限网速!浪一周回来还不到100块!高兴到起飞哈哈哈哈︿( ̄) ̄)︿

  接下来填写用户信息(姓名、手机号码)并进行手机验证。然后核对一下信息和价格清单,如果无误就可以提交订单啦!

  这里的租金价格就是单天价格 X 租赁天数 X 租赁设备台数,此外每台设备需要缴纳押金500元,归还设备后就可以申请退款的(我办理退款还挺快的,原路返回~)。最后,完成租金和押金的支付后就会收到漫游超人官网发送的预定成功的短信和验证码啦!

  跟我一样选择邮寄方式的小伙伴,一般在出国前1-2天就会收到设备,我是出国前一天收到的顺丰快递~选择自取设备的小伙伴也可以提前一天或出行当天凭借手机号码与验证码到你选定的取机网点(机场、码头等)领取WiFi设备。

  3,使用

  然后就可以出国嗨起来啦!漫游超人设有7*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满满的安全感有木有!然鹅我在整个使用过程中并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哈哈哈!

  4,归还

  我是在回来后第二天将设备寄出的,产品规定上是要求在设备到期后48小时之内归还或寄出,否则会产生滞纳金,不过这么长时间一般都来得及还的啦~另外,选择邮寄方式的小伙伴,归还设备的快递费是需要自行承担的哦,建议也用顺丰,安全快速有保障,不会导致延误。

  给大家分享一些小TIPS

  ①如需提前领取设备,每台设备要缴纳10元/天的占用费;

  ②如需续租,需在原定还机日期前1天 18:00前联系客服,过时将无法申请;退订也要尽早联系客服,如果拿到设备后再退就要交违约金啦;

  ③取还点直接租借,费用要比网上高,不建议;

  ④有些柜台不支持当天下单当场取机,或者自取必须提前一天16:00前。所以小伙伴们在租借时可以通过客服提前确认好时间、地点等细节,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漫游超人也有其他租赁途径,比如淘宝或者飞猪等在线旅游平台,而且芝麻信用分在666以上可以免押金哦!淘宝上有些目的地还会免费赠送中文在线导游等增值服务呢!租借流程基本大同小异,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比较便利的方式。不过,产品都是一样的官方标配,无论你去哪儿,漫游超人都为你保驾护航!

  尽管放心飞,WiFi永相随!

  最后,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完美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