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佰澜度假酒店,补全千岛湖酒店服务业最后一块拼图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6:3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0日,千岛湖佰澜度假酒店正式开始试营业。沉寂许久的千岛湖酒店行业,又掀起一轮波澜。这次的酒店,与千岛湖其他传统酒店不同,它专门为家庭度假而打造,拥有一批精致的有“住宅般体验”的酒店套房,以及满足全家老小需求的购物、观光、儿童游乐等各色业态。

  千岛湖的酒店业发展,始于1959年。彼时的新安江水库刚刚建成,巍巍大坝将新安江上游拦截成一个烟波浩渺的巨大的湖泊。得成“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之美景。自此,千岛湖大力发展旅游业,一大批优质酒店先后涌入。绿城、希尔顿、万豪、洲际……酒店增长速度之快,规格之高,甚至连省城杭州都比之不及。

(酒店16楼阳台湖景实拍)

  千岛湖湖岸线长达2200公里,列世界内陆湖泊之首,对于这里的酒店而言,湖景并不罕见,甚至大部分酒店的设施和装修精致度也并无甚差别。如此一来,品牌服务和特色,就成了一家酒店最重要的突围优势了。在精品酒店、快捷酒店、豪华酒店、民宿、乡村度假型酒店等酒店类型区域饱和的情况下,佰澜度假酒店,以一个“家庭度假型”酒店的形象惊艳亮相。在成功弥补了千岛湖家庭度假酒店缺失市场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客群对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一个清晰而有力的定位。

  酒店拥有五种家庭套房房型,全屋铺设了木质地板;客厅沙发、灯具别具一格;开放式厨房和吧台餐厅一体化设计,专为聚会Party打造;拥有超宽的湖景阳台;品牌中央空调;所有卧室标配液晶电视……让你把酒店,住出家的温馨。如果你打算带全家一起来千岛湖游玩,那么佰澜度假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旅宿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