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首趟广州赴黑龙江旅游专列开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4:3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19:22,由黑龙江省旅游委、广东省旅游局、广铁(集团)公司主办,南方铁路旅游联盟、广东铁青公司共同组织承办的2017年首趟黑龙江专列,承载着近700游客缓缓从广州站出发,拉开了为期13天北上之旅的帷幕。

  专列开行前,黑龙江省旅游委、广东省旅游局、广铁(集团)公司、南方铁路旅游联盟和广东铁青公司在广州站共同举办了“百企千团万人游黑龙江”活动暨广州至哈尔滨东北专列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黑、粤两省旅游强强联手、“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抱团发展的场面。

  黑龙江旅游专列开行,是积极响应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建立对口合作关系,配合两省“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活动,推动两省旅游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南方铁路旅游联盟组建以来,继今年华东、鄂尔多斯等专列后开往东北方向的旅游专列。专列的顺利组织开行,得到了黑龙江省旅游委和广东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在黑、粤两省旅游委、旅游局的指导帮助下,广东铁青充分发挥南方铁路旅游联盟平台作用,依托“火车旅游专家”美誉和开行旅游专列的丰富经验,与南方铁路旅游联盟的广之旅、家天下等企业共同组织策划了东北专列游精品,为2017年首趟黑龙江专列顺利开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列由广州始发,途经山海关、满洲里、长白山和沈阳各地,开往黑龙江,将游览“东方莫斯科”哈尔滨,欣赏标志性建筑圣索菲亚大教堂,游览太阳岛、中央大街、斯大林公园等景点,除此之外,迎接广东客人的还有今年夏季黑龙江主推的十大主题旅游资源——森林、湿地、避暑养生、自驾游、出境游、观光农业、体育类、音乐、建筑以及动物旅游。除了“十大主题”外,在以往夏季五线基础上升级换代,推出以哈尔滨为核心的“一城五线”旅游线路产品。让游客们在一次旅途中,尽赏南来北往的迥异风情,品味黑龙江“白云黑土地”的豪迈意境,让游客真正体验旅游专列优势和“快旅慢游”的新理念,满足游客“一线多景、车随客行、行程多选、轻松休闲”的出行需求,真正实现“慢游+漫游”,在旅途中品味旅游的内涵和文化。

  这次的“百企千团万人游黑龙江”活动暨广州至哈尔滨东北专列启动仪式为5月27日即将举办的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开幕式暨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做了完美预热,同时也为6月初即将满载龙江畅爽的广州地铁一号线的清凉启程埋下伏笔,这个夏天,黑龙江与广州,跨越二十多纬度、三千多公里的深情往来,即将精彩开启,也必将硕果累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