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践行“四讲四有”开展党员承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15 15:4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撰稿人:王利斌

  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7年5月13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全保卫任务决战时期,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签订做合格党员公开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党旗下,每名党员都宣读了承诺书并签名,承诺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服从命令,无私奉献,坚决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全保卫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