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梦优“一带一路”:面向全球招募参与角色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5:4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优梦优“一带一路”:面向全球招募参与角色

  为响应“一带一路”战略,优梦优(上海飨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至2017年12月,举行“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文化之旅”大型系列活动,以行动的力量重新丈量丝绸之路,助推民族品牌走出国门,同时为“一带一路”城市大学生运动会做充分筹备。

  在第三阶段“运动穿越时空,休闲联结世界”,优梦优组建14辆自驾越野车队,5月份将从西安出发,横穿亚欧23个国家,最终到达罗马,历时120天,穿越 30个城市,累计行程4万公里。

  活动邀请各方人士参加,通过直播的方式从不同视角解读一路见闻,发挥全媒体效应,突出“文化、运动、休闲、互动”的特色。通过全方位的媒体宣传,提高活动品牌形象,扩大活动影响力。整合传播手段,深度覆盖;细分目标群体,针对性传播;强化消费群体互动,直接面向终端;结集与爆炸式传播结合。与视频平台合作制定专栏每天更新精彩短视频,每周精剪30分钟活动节目视频传播;与独家网络媒体合作制作专题并派遣记者跟踪报道;与全国百家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合作配合报道。

  现优梦优面向全球招募第三阶段参与角色:

  旅行家 1人:

  2.历史学家 1人。

  3.原创体育人 1人。

  4.企业家 1人。

  优梦优必将运动休闲文化与伙伴们一起玩遍世界。通过重走丝绸之路,追寻历史足迹,尽享沿途的美食与风景,更有美女、帅哥明星相伴,路途的惊险与刺激、浪漫与感动、辛酸与苦楚、尽在优梦优一带一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