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Worldwide ERC 恺信全球人力资源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3:30:5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4日,2017 Worldwide ERC® 全球人力资源论坛上海峰会在浦东香格里拉成功举办,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代表参与,CRES&ASIA RESIDENCE GROP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作为ERC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和独家优秀赞助商的,与一线企业的带头人交流人才流动管理等专项议题。

  Worldwide ERC

  Worldwide ERC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人才流动领域的非营利机构。

  全球人力资源峰会专注人才流动,通过专题论坛、行业调查报告等形式提供交流平台,来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和人才流动供应服务商互相了解和合作。恺信作为全球资管家,与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中超过150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已成功服务并将长期运营,因此在全球人力资源领域颇有心得,恺信将在人力资源论坛上与同业者互相交流经验,为未来更好的服务客群提升品质。

  今年ERC的主题是「Talent Mobility in CHINA」,将人才流动议题聚焦在中国。的确,亚太区在全球人才流动领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中国的经济增长使中国成为吸引人才的目的地,人才流动会为人才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在专题论坛中,由业界的专家探讨了「中国的跨国企业」并分享心得。国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常常要考虑海外员工的管理问题,如何检测和平衡企业的海外派遣计划的成本也热议讨论。

  他们指出,在中国,管理者在管理海外员工方面经验不多,对全球领域的人才流动知之甚少,缺乏速度与灵活性。只有对人才流动服务领域的各个供应商做出尽可能多的了解,才能做出更有价值的决策。今后中国面临挑战还很多,迫使我们要加速推进人才流动全球化。

  ERC白金会员

  从2014年至2017年,恺信已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了Worldwide ERC® 全球人力资源峰会,今年恺信携团队和不断壮大的项目版图参会。

  自1998年在英国成立至今,CRES& ASIA RESIDENCE GROUP 深入了解全球特别是亚洲客户需求,成功运用其专业资源及品牌策略为开发商、资产管理公司、个人提供了国际公寓管理服务,咨询服务,“全球资管家”全托管服务等。近年来集团已成为享誉市场的综合性地产服务企业。

  近20年的市场开拓,集团展现强劲的发展势头,恺信不仅获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还与一线发展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球性的扩张将项目遍布各地。

  恺信受邀成为LUCKY DRAW抽奖环节的特邀嘉宾,恺信亚洲董事戴伟强先生为峰会抽出了多名幸运儿,基于与ERC多年的友好合作,戴伟强先生与组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ERC在中国的推广给出了交流建议。

  恺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匠心打造每个产品,未来将与ERC开拓更多专业领域的业务,共同推动人才流动新格局。

  图片来源:恺信亚洲管理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