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扎实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1: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为确保公司资产安全与完整,为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确保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卡相符,全面了解资产状况,提高预算申报及审批工作质量,夯实资产管理基础。3月22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启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并依据固定资产分布状况,制订详细的清查方案,进一步明确清查职责、范围、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为清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细化清查方式。严格按照“统一方法、统一步骤、分步实施”的原则,采取自查与集中清查相结合的方法,全面组织实施资产清理和清查。在清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做到“以账查物,以物查账,见物就点”,确保清查面达100%。核对无误拍摄实物照片后,录入物资管理系统。对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企管部督促各有关部门及时纠正,做到固定资产责任到人、账实相符、管理到位。

  强化资产管理。结合本次资产清查结果,对现有资产进行了再分类、再登记,固定资产核实完成,完成二维码贴牌工作。进一步明确资产管理管理要求、管理责任等内容,并将资产管理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切实做到资产管理人人有责,责任有追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