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私游纪》成为国内短视频的互联网一档首推精品节目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7:5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私游纪》,是一档网红生态旅行节目。邀请知名网红,前往全球知名景点,站在自由行的角度,深度对旅行目的地挖掘,将“不一样的玩法”、“不一样的吃法”、“不一样的故事”制作成攻略视频,和旅游爱好者分享。

  在第一季节目里,网红主播美人鱼汐汐在云南采访了四位守艺人,分别是手工扎染保护者小白。

  羊毛毡守艺老人杨雄标,

  水滴琴创作者阿坚老师,

  黑陶世家洛桑恩主。

  手工扎染,羊毛毡,古琴以及尼西黑陶都是我国民间传统文化的宝贵遗产,这些采访视频播出后,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优酷等各大媒体平台都产生较大反响,引起许多人对于民间艺术如何传承的思考,粉丝也纷纷留言询问手工扎染,羊毛毡水滴琴以及黑陶的相关信息,这都是私游纪起到的良好传播效果。

  除了采访四位守艺人,私游纪还详细介绍了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的美食美景,并做成攻略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和今日头条,为热爱旅行的人士提供真实详尽的参考。

  从2016年10月27日开始统计,截止到2017年3月19日为止,在腾讯新闻与快报上,总订阅数已有13195份;今日头条累计粉丝7710个,30天总阅读量达到345964。

  如今,私游纪第二季越南之旅正在越南胡志明市拍摄,在第二季节目里,美女主播美人鱼汐汐会继续带大家了解各地风土人情,并且向粉丝提供更多攻略以及景点介绍,为有意出行的人准备第一手参考资料。

  第一季节目播出状态:已经播出5

帕劳偶遇国产“美人鱼”

  帕劳,因为透明度超高的海水和奇特的海洋景观,被称为“散落太平洋的绿珍珠”,和“上帝的鱼缸”。第一期,网红国际潜水小姐美人鱼汐汐,带领大家来到帕劳,除了告知帕劳旅游必知的一些小常识,还带大家到大断层自由潜,近距离看珊瑚和鱼群。片尾有彩蛋,去帕劳旅游不看,你会后悔的!

第二集节目:

  网红主播揭秘“潜”规则

  在帕劳不潜水,就等于没去帕劳。但是水下到底有哪些“潜”规则?这期节目,网红主播国际潜水小姐美人鱼汐汐,来到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海底取景地“蓝洞”,穿上潜水服,像全智贤一样变身“美人鱼”,带领大家去海底感受“蓝光”、和鲨鱼共舞、看魔鬼鱼清洁牙齿……

第三集节目简介:

  美女主播手撕蝙蝠,暴力血腥

  蝙蝠汤是帕劳人因为没有肉吃,为了补充蛋白质发明的一种美食。本期节目,美人鱼汐汐不仅要挑战蝙蝠汤,还要挑战徒手撕掉蝙蝠皮吃蝙蝠肉。不过看了别害怕,帕劳的蝙蝠可不是普通的蝙蝠,是专吃水果和吸取花汁的果蝠,吃了对身体不仅没害,还能起到养颜、美容的功效哦。

第四集节目简介:

  美女探寻千年手工,板栗皮也能染布?

  带大家在外面浪了那么久,是时候回到祖国怀抱啦。春节期间,美人鱼汐汐除了带大家前往云南吃美食看美景, 最重要的就是听那些连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故事。这一期,就先到云南大理周城,听小白讲一讲她辞掉北京高薪工作,只为守护千年手工扎染的故事。

私游纪公众号:

  根据私游纪栏目,网红给旅游爱好者/粉丝提供更多关于节目旅行目的的攻略。也是网红和微信粉丝之间的一个交流互动平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私游纪公众号: siyouji999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旅游的攻略,还可以加微信咨询我们的旅行达人:xiaoxigua997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