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捷通华声灵云OCR 让金融、旅游、会展、OA办公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4: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去年9月捷通华声新一代灵云OCR技术推出以来,灵云OCR技术已在金融、旅游、会展、OA等领域广泛应用,其精准的文字识别和便捷的文档存储管理,让日常办公更加快捷高效。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灵云OCR技术给办公带来了哪些改变。

  章小姐

  中信银行财务人员

  大家都知道,银行每天要为很多人办理业务,而过程中会产生业务凭单、统一对账单、托管资料等众多纸质资料,都需要整体、录入、归档,这些占用了我们大量的精力。

  去年,银行引进了灵云OCR技术,可以将众多纸质资料精准识别并自动分类,生成便于查询和管理的电子资料档案库,让我们能更好的驾驭海量的业务文件。

  李小姐

  某旅行社商务人员

  我们公司主营海外目的地团体旅,包括欧盟线、港澳台线等。因为要给旅客提前预定出入境的机票、酒店等,我们要将旅客的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证件信息进行录入,因为旅客众多,这个过程非常耗费精力。

  去年,我们和捷通华声合作,将灵云OCR技术“嵌入”到我们的旅客订单系统中,可以精准录入旅客提交的证照信息,不但大幅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而且让旅客的行程管理更加有序、更加高效。

  陈先生

  某大型会展公司

  每次展会,我们都会收集大量的名片。这些积累的观众名片,是我们后续展会需要的宝贵数据,但人工录入效率很低、成本太高。

  后来,我们引入了灵云OCR能力平台,为我们的会展签到系统提供OCR能力。观众现场递交的名片,就可以用高拍仪快速录入,帮助我们建立了更全面、统一的观众数据库。

  王先生

  某民政营业厅柜员

  我们集中受理各种民政事务,因为政务种类繁多,需要填写各种表单,有些表单还需要录入申请表。但这些表单的存档和管理非常不便,一旦有问题,调档案就需要花很长时间。

  捷通华声用OCR技术帮我们建立了电子资料档案库,民众提交的各种表单通过扫描,OCR技术可以自动识别表单编号、表单内容、表单类型等并自动分类存储,大大方便了业务办理和资料管理。

  灵云OCR技术的文字识别正确率已超99.99%,达国际顶尖水平。捷通华声期待与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OA系统厂商等各行业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先进OCR技术的普及应用,给更多人的办公带来轻松与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