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中海奇观“蓝窗”消失 盘点马耳他地标性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6:21:49 来源:网络

  近日,马耳他标志性景点——164英尺(约50米)的石灰岩拱形悬崖蓝窗受猛烈的暴风吹击,破碎落入大海的消息,令人非常震惊和痛心。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马耳他弹丸之地却集众多景色于一身,就像不为人知的世外桃源,深受欧洲富豪喜爱。除了已消失的“蓝窗”马耳他还有哪些地标性景点?接下来就为您一一盘点。

  欧洲文化名城——瓦莱塔

  瓦莱塔是马耳他的首都,素有“地中海的心脏”之称。作为一座欧洲文化名城,瓦莱塔古朴安详,被称为“最不像首都的首都”,这里没有熙攘的车流、拥挤的高楼和步履不停的人们。这里的街道,随处可见宗教风情的雕塑、颜色艳丽的阳台和友好亲切的瓦莱塔市民。在这里,整座古城都散发着柔和的气息,给人一种清新淡雅、宁静大方的美感,非常惬意舒适。

  奢华巴洛克风格——圣约翰教堂

  有人说,马耳他是地中海的心脏,圣约翰教堂则是马耳他的心脏。圣约翰教堂位于瓦莱塔,从外部看,土黄色的墙面并不显眼,但其内部大量运用了华丽的巴洛克风格的装饰,精美细致的雕刻讲述岁月的故事,穹顶之上描绘着圣徒约翰的一生沉浮,教堂外的墓地长眠着英勇的骑士们,美轮美奂的装饰之下,更重要的是像十字许诺的忠心与虔诚,因此这座教堂也被称为欧洲最漂亮的教堂之一。

  著名的“三蓝之一”——蓝洞

  在马耳他有三蓝,蓝窗,蓝洞,蓝湖,都以海之蓝为名。世界十佳洞穴潜水点之一——蓝洞是马耳他的必游之处。它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平均能见度可达30m以上,深度15m-60m,适合有一定经验的潜水员前往,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海底的世界精彩斑斓。总之,这里是深潜、夜潜、探索各种热带海洋生物的最佳的潜点,更是水中摄影爱好者的水中天堂。

  马耳他第二大岛——戈佐岛

  戈佐岛被誉为是蓝窗所在的小岛,这个岛上的原始风光与马耳他本岛还是有所不同的,道路上随处可见巨大的仙人掌,不变的还是金黄的土,蔚蓝的海,广阔的天,还有奇形怪状的各种峡湾。在岛上,至今还存有很多历史古迹和自然风光,比如:维多利亚城堡、蓝窗、考古博物馆。据考据,岛上的历史古迹吉干提亚巨石神庙,比金字塔还要早800年。因此,戈佐岛成为了马耳他又一不可不去的景点。

  除了极美的景色,值得一提的是,马耳他是唯一可以四代移民的国家,实现真正的全家移民。目前,最受欢迎的马耳他国债移民项目,只要年满18岁,投资购买25万欧马耳他国家债券即可。不仅安全可靠而且一步到位,是不是心动了呢?凯胜移民将于3月18日下午14:00在北京国贸三期中海广场中楼5层隆重举办“葡萄牙PK马耳他•海外高端投资移民专场”,各行业大咖齐聚,面对面为您答疑解惑,期待您光临!凯胜移民20多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机构,办理欧洲投资移民项目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最受公众信赖出国品牌”,“全国诚信服务移民机构”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