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新推出境游“免担保”服务提升游客出境游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3 11:2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同比增长4.3%。我国出境游市场发展迅猛,但由此也带来一些问题,特别是出境游保证金的管理问题。针对这一现状,今年3月起,途牛将针对钻石会员新推出境游“免担保”服务,让客户出境游更加便利。

  目前,国内旅行社普遍存在收取出境旅游押金的情况。游客参加旅行社的出境游,根据目的地不同,旅行社会向出境游客收取2万—5万元不等的保证金,防止游客滞留国外。旅游押金的收取、管理、退还等环节,存在很多问题,但目前法律、法规对于出境游保证金的收取没有明文规定市场上流程的不规范性,导致延迟归还、挪用、侵占出境游保证金的现象屡有发生,纠纷频发甚至诉诸法律,不仅影响了游客的资金安全,同时不利于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

  对此,去年国家旅游局发出通知,要求出境游保证金一律应采取银行参与的资金托管方式收取,不得以现金方式或现金转账方式直接收取保证金

  除了银行托管保证金,此次途牛推出的出境游“免担保”服务,将缓解游客资金占用负担,给出境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途牛旅游网会员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娟介绍,途牛将针对钻石会员推出出境游“免担保”服务,钻石会员满足以下条件都可申请途牛的“免担保”服务:按出发时间计算,近2年内会员本人账户下预定过途牛跟团游、自驾游、

  邮轮的出境长线、出境短线、国内长线的线路并顺利出游;会员本人户籍(非护照签发地)为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在内的17个城市;有过欧洲(申根)、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出境记录2次及以上(俄罗斯、土耳其、塞班除外),护照必须持有以上国家的签证页,会员本人出游,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同行都可以申请“免担保”服务,无需缴纳出境游保证金。

  “途牛出境游‘免担保’服务,不需要冻结游客资产,降低出境游的担保门槛,保证游客的资金安全。”徐娟表示,免担保服务可以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是途牛“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的又一体现,未来此项服务将逐步推广至其他星级会员,惠及更多的出境游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