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09:0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车间仪向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党员同志的民主评议及“两学一做”的深入落实。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内容:第一,仪主任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打牢思想基础,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无论在日常生活还是工作中要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领导干部要关心一线职工的思想状况,定期组织与员工的谈话谈心活动。第三,车间要定期召开民主评议会,开展党员互评与个人自评,对上阶段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客观提出批评,要求做到实事求是。最后,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做到党性与业务能力的“双提升”,每位同志根据自身实际制定阶段性计划,并由车间定期组织考核。

  这次党员大会使得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他们的党性认识以及业务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此外,通过这次会议,航线车间党支部这个集体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也得到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