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商旅生活空间 兰欧推动中档酒店实现价值最大化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5:1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顾客经济时代,中档酒店的商业规则由“物美价廉”转换为满足顾客的“文化体验价值”。对现代旅行者而言,真正具有吸引力的酒店正是拥有文化核心价值的。但在快餐经济背景下,很多酒店穿上“外袍”就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中档”,品牌文化内涵极其缺乏……鱼龙混杂中,兰欧酒店创新商旅生活空间,以“绅士”文化价值兑换用户价值,最近成中档加盟新宠。

  根据市场统计,近年来新崛起的中档酒店绝大部分由单体酒店构成,虚高的价格与粗糙品质形成鲜明对比,更重要的是,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消费需求,很多单体经营者草草复制中档外表,仅辅以复制画作、摆设书籍就妄想成为真正的“中档酒店”,这种做法无疑是荒天下之大谬。作为满足社会中流砥柱——中档人群的主流产品,中档酒店应该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代言词,丰满的文化内涵才是正道所在。

  最誉为“最走心”的兰欧酒店成为中档酒店中诠释“文化价值精髓”的一面旗帜,其中最浓郁的就是来自英国的原汁原味的绅士文化。由欧洲顶级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的这座“轻奢艺术酒店”,浓缩了欧洲31个国家的建筑风情、79坐城市的历史人文以及356座奢华酒店的精致典雅,表现在细致入微的绅士服务上,则囊括兰欧CLUB“海陆空”尊享礼遇、免费小型会议室、英式下午茶、艺术房卡、女士优先礼遇、婴儿床……处处彰显绅士文化,也更好地契合了中档人群“天生骄傲,绅适优雅”的生活理念。

  在酒店设计上,兰欧在创新之余也为其注入文化精髓,如渗透在建筑物中的每一条欧式经典线条设计、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还有摄影展、时装品鉴、英式红茶与纯银茶具……在高品质、人性化服务之余,呈现与众不同、赏心悦目的文化格调。

  无论在有形要素还是无形要素上,兰欧酒店皆为常常奔波在路上的旅客提供了“最理想的身体与心灵栖息之所”。在高星级酒店经营回报不佳、经济型酒店发展受阻的复杂局面下,中档酒店成为投资热点,但兰欧酒店以身示范告诉一些投资者,十年圈地时代已成为历史,精耕细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而又丰富的身心体验,才能获得卓越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