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春日第一缕阳光一嗨租车荐错峰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6: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古语说:“五九六九,沿河看柳。”说的是早春到来,杨柳发芽,绿意渐显。眼下正值初春阶段,北方寒意凛冽,严寒未褪。而东南诸地却春意生发,阳光明媚。想要享受春日第一缕阳光,感受春之召唤,请加入到一嗨租车错峰游的行列,四大风情旅游城市,多款性价比新车等你驾驭。

无锡——鼋头渚+灵山胜境

  无锡美景多妩媚,以鼋头渚和灵山胜境为无锡情韵的景观,融合了水的柔媚和壮阔,又兼有小灵山、祥符禅寺的清幽和宁静。早春前往,感受轻风和阳光,别有一番清雅的诗意。

  上海——枫泾+崇明岛

  上海风光繁华多姿,即有江南水乡古镇的小家碧玉,又不乏大气通透的壮丽,枫泾和崇明岛便是代表。枫泾古镇曲折而古朴,古韵幽远。崇明岛则是碧水千顷,壮丽大气,非常适合周末郊边游。

  上饶——婺源+三清山

  婺源美如水墨画境,春夏秋皆有如仙如诗的美感,建议在三月中旬前往。而上饶的三清山则四季都有清新脱俗的美,空气湿度大时,犹如云遮雾绕的仙境,登临时,又峻拔艰险,四季皆可去游玩。

  西安——华清池+骊山

  有十三朝古都之厚重的西安,人文景观丰富,华清池和骊山都是适合春季游玩的景点。华清池园林阔绰,内中曲水弯流,集人文与园林景观于一体。骊山本是周幽王戏诸侯之地,环境优美,向下望可见华清池侧影。适合短期游玩。

  一嗨租车错峰游大促推出现代朗动、日产轩逸、福特福睿斯等三款热门车型,单天租金仅需75元-79元不等,即使是学生群体,也丝毫没有经济压力。如果想要其它高档车型,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自由选择。现在下载一嗨租车手机APP或登陆一嗨租车官网,轻松预订错峰游热门车型,一嗨租车对新用户首次租车可享第一天免单优惠,连租多天者,优惠幅度更大。趁着周末之际,一起去领略初春的清新与生机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