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佳节,你可能还差一辆爱尔威智能电动车

http://www.cnair.com 2017-01-21 11:1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新春佳节,总要准备些什么来好好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但究竟应该买些什么呢?下面为大家奉上的过年剁手清单中将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于时下城市出行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与其去想如何应对七大姑八大姨们的问候与父母的逼婚攻势,不如想着如何来好好奖励一下辛苦努力了一年的自己吧。下面的过年剁手清单里将为大家奉上几款来自爱尔威(Airwheel)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设计不错、人气很高的智能电动车产品。(爱尔威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airwheel.tmall.com/)

  爱尔威S8mini智能平衡车

  爱尔威(Airwheel)S8是一款坐立两用的多姿态骑行平衡车,它的车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不仅车型看着小巧精致,车身强度也是完全过瘾的,最大载重达到了100kg。它选用了8寸小轮设计,并且体控杆高度留有50mm的可调节空间,因而既可以给13岁以上的青少年骑行,也可以供成人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全年龄向、老少皆宜的智能骑行装备。

  爱尔威E6电动自行车

  作为一款电动自行车产品,爱尔威E6最大的优势不仅仅是它的便携,还有体贴入微的舒适骑行体验。它的车座大胆的采用了左右分体式设计,骑行时可以让臀部更加均匀受力,即便是长途跋涉也不会感到疲惫。主车架的多处还设计有避震结构,能够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冲击,即便是颠簸的路况,也完全能够做到平稳如常。它的车身前部还配置有高强度的照明LED灯,能够清晰照清路况,确保安全骑行。

  爱尔威Z5城市滑板车

  纤巧的车身,简约的配色,爱尔威(Airwheel)Z5可以说是街头时尚的典范。它前后轮胎仅8寸,即便是在狭窄的路况或拥堵的人群,也能够灵活的穿行,自在如风。它的车身还采用了可折叠的设计,完全折叠好之后,配合以它13.15kg的车身,即便是力气较小的萌妹纸,也可以将它轻松的拎提起来,随行带上公交、地铁或其它出行装备,让出行更加灵活、高效。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出行装备,也祝大家新春快乐,剁手愉快!

  (爱尔威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airwheel.tmal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