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项目工程竣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2: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胡九宏   图:陈芝娥)报道     2017年1月17日,在兰州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的监督指导下,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建设单位、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等单位参加。经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及紧张的施工建设,已完成合同及建设方要求的的各项任务。现施工单位提出竣工报告,监理单位已组织并通过了预验收,并提出了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勘察、设计单位分别提出了勘察、设计质量检查报告;本工程各项报批资料及项目批准相关资料、手续齐全,符合竣工验收条件。

  该工程建筑面积5050平方米,于2015年11月开工,2016年 11月 21日通过甘肃分公司内部验收,东航集团公司评价较好。2016年12月20日通过了经监理、施工、建设单位及使用单位有关人员共同参加的预验收,并于2017年元月上旬,分别在兰州新区消防局、新区规划局、新区质监站相继完成了消防验收、规划验收和节能验收。在今日的会议上,通过现场实体组和工程资料组的验收,参建各方认为工程的质量、安全、造价等方面的控制都较好,一致同意竣工验收。施工单位也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事项,建设单位领导段新军书记对工程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融配餐生产、仓储等及机供品业务、办公为一体,设施齐全,功能完备;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的建成,将极大提升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也为东航甘肃分公司航空货运业务的发展、管理的提升、一线员工工作环境的改善起到积极的作用,为东航品牌建设的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