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安开元名都“新春欢聚,惠享你我”主题活动除夕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0:27:56 来源:百城千网

  春节,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除夕之夜全家团聚出游、用餐、一起守岁越来越成为春节的热潮。西安开元名都酒店将于2017年1月27日举行“新春欢聚,惠享你我”活动,届时入住酒店的宾客皆有机会参与活动。

  在1月27日至2月1日春节期间,西安开元名都将在国风堂开设年夜饭宴。届时,每桌提供3种干果(杏仁、核桃、开心果、圣女果干);热饮(山药汁、玉米汁)2种各1扎;开元乐菲斯红酒1瓶。

  据悉 ,该酒店针对消费的多样化,制定了三种套餐。第一种是合家欢乐宴,人数为8-10人,价格在每桌1888元;第二种是恭喜发财宴,人数为10-12人,价格为每桌2588元;第三种为吉庆有余宴,人数为14-16人,每桌价格为3988元。另外,每桌消费2588元以上的另赠送剪纸、花馍各一份。这个春节,让父母多点笑容,少点劳累!

  说到了吃,那少不了的自然是住!在1月27日除夕夜入住西安开元名都,即可享受新春特惠活动。高级大床房仅需518元一晚,另送迷你吧软饮畅饮、国内长途话费1小时。

  与此之外,酒店在二楼开元厅为即将举行婚礼的情侣制定了“浪漫婚礼,温馨定制”活动,在2017年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婚宴试吃享7折优惠;赠送婚房升级服务,可升级至套房(赠送套房不再升级);赠送胸花鲜花10份;LED大屏享三折优惠,仅需2400元;另送浪漫自助晚餐2份(婚礼前使用)以及新人定制请柬20份,让每对新人都能感受到西安开元对他们诚挚的祝福!

  这个春节,同样的节日,不一样的过法!在西安开元名都,让父母不再忙碌,让孩子依旧能感受家的味道!

  分享到:

  微信复制网址腾讯微博新浪微博QQ空间开心网人人网豆瓣网网易微博百度贴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