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石(HIGHROCK)户外助力天津市第六届攀岩赛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9:2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20日-12月18日,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鲁普耐特杯”攀岩比赛陆续进行完毕,此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由天津长浩极限、天津锋芒探险、天津热石攀岩、天津八方户外、天津top攀岩、天津空港体育中心联合承办。本次比赛由TFO、天石(HIGHROCK)户外、Snow Diamond、Trongau、旗云探险、遨游仕、CLIMBX、乐享者户外等,装备酷、天津日报、今晚报、北方网、中国户外资料网、天津电视台、玩动天津做为本次攀岩赛的媒体支持。

  此次攀岩赛分别在河东区、河西区、宝坻区、大港区、空港经济区设有比赛区,五个赛区总参赛人数达1000人以上,其中河东区第一站报名人数超300人,主办方为保证赛事的顺利开展,不得不紧急截止报名,其余赛区平均有200余位参赛选手,选手年龄6-50岁不等,分别设有青少年组,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另外根据攀石赛、人工岩壁难度、人工岩壁速度赛等分设12个小项。

  天石(HIGHROCK)户外赞助款V10羽绒服基本信息:

  品牌:天石

  品牌英文名:HIGHROCK

  羽绒服特点:防水羽绒 防水面料

  主面料:锦纶

  填充:90/10防水白鹅绒 700蓬松度

  颜色:男款(黑色、宝蓝色、藏蓝色、烟灰色)

  女款(黑色、紫罗兰色、胭脂红色、亮水蓝色)

  型号:S M L XL XXL XXXL

  外袋:可携带式提拉设计收纳袋

  获得天石V10羽绒服奖品的两位选手:

  天石(HIGHROCK)户外助力天津市第六届攀岩赛。天石V10羽绒服赛前赛后给予了选手们最温暖的保障。轻便、便携、防水,保暖,是冬天训练和比赛最佳拍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