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添新设备

http://www.cnair.com 2016-12-13 16:0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莹  南航新疆货运) 11月30日在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内,安检站工作人员冒着零下15度的寒冷天气正在安装新X光机,据了解双视角X光机内部采用两套X射线源和探测器,从两个不同角度对其中所通过的包裹进行扫描成像,同时分别获得不同角度的两个X光图像供判图,与传统的单视角通道式X光机相比,双视角X光机更符合货运安检的需要。

  双视角x光机好处繁多,首先杜绝安检员难以正确识别造成漏检。而双视角设备借助另一视角图像可以准确识别,危险品无以遁形,更好的保障了了航空安全。其次,两个角度综合评判,有效排除遮挡物的干扰,极大提高安检人员判断的准确性。一些具有明确目标物的检查,屏检员通过双视角可以准确判断物体外观。最后,判图准确,无需复检,极大提高通过流量。

  新疆南航货运安检站此次安装的双视角X光机,是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的又一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