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加急文件落车上 机场快线接力送还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2:0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我从红山搭乘机场快线到内地出差,一份非常重要的文件小心落到车上,车上人员发现,通过文件袋上的电话联系到我,并通过你们公司帮我送过来,我非常感谢。”12月2日,丁先生对实业公司工作人员说。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1月30日上午,丁先生在红山搭乘机场快线,到内地出差。由于雾大,航班延误,丁先生内心有些着急。在车上,他打开行李包,整理了一些文件,谁知在下车时,把一份文件就落到自己的座位上。文件袋上,还盖有加急字样的章子。机场快线的司机整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了这份文件,赶快交到了机场快线车队进行处理。

  机场快线车队通过文件袋上的电话联系失主。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了晚上8点,机场快线方面才联系到了丁先生。此时的丁先生正在为丢失文件着急上火。随后,经过双方沟通,机场快线通过航空公司将文件带到西安。

  机场快线系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为方便旅客出行专为旅客提供的交通工具。机场快线自2002年12月由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接手管理以来,每天发车50余趟,每天接送人员达3000人次,每个月至少有上百名旅客把自己的行李或其他物品遗落在车上。据了解,机场快线共有22辆服务车,车型有45座的宇通客车,和32座的金龙客车。机场快线的司机不仅驾龄长、技术好,而且在服务上也是一把好手。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方面表示,机场快线是旅客流动的家,公司旨在把机场快线打造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成为展示乌鲁木齐形象的窗口。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乘坐机场快线的旅客,机场快线车队专门设立了服务电话,以帮助旅客找回丢失物品。今后,旅客若在机场快线上遗落物品可以拨打客服电话3801001或车队电话3801945进行联系。(通讯员: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